元龍生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健康 • 養生 • 悠活   

當宇宙環境議題與日漸增發燒之際,其實人體就是我們浩翰宇宙的縮影,地球的危機也正透露人體身心的負面狀況。

元龍生技所有商品秉承健康、養生、悠活概念,透過對外在環境的關懷也能體察自己內心需要關注的問題,關心地球同時也能觀照自己。

健康在於預防與增強抵抗力,改善體質,一切污染與傷害都能從體內排除,本公司延攬生技學者專家,透過學界技術轉移,針對癌症、高血壓、糖尿病、肝臟損傷等疾病,提出修復、預防等醫理藥理解決方案,並結合東西方醫學家、藥學家,進行實驗室等級的研究與藥品開發。

推動養生優先、已有成果的DEYEN帝研營養補充食品事業部門,續以乾式超低溫奈米研磨技術,無污染天然生技極品精華,用心選料、汰劣存優並結合破壁粉碎技術,不斷提升產品機能性與吸收率,增加產品功能性。

元龍生技以愛地球愛自己的理念出發,健康優先的D&D帝醇咖啡飲品事業部門,從濾掛式黑咖啡、咖啡豆以及茶葉,到大自然香草原野系列咖啡等低咖啡因產品,無不使人身心靈昇華放鬆。

元龍生技立足台灣,期待品味的您在享用天然芳華的同時,也別忘了一直為我們付出的地球盡一份心力,期許未來,更將事業版圖跨足包括大陸、東協等亞洲地區, 以台灣精品進軍國際市場,用最貼近的心,以客為尊,健康至上經營理念,竭誠為消費者服務。
   
  美容保養品、營養補充品、養生飲品、植物藥現代化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03號7樓
公司電話26270787-886-02
公司傳真:26270663-886-02
業務連絡人:李經理
公司網站http://www.yuanlongmit.com.tw/
   

 

關於我們商業機密與隱私保護消費者保護產經學界合作提案贊助廣告聯絡我們

台灣生物科技學術研究網 Copyright ⓒ2005 TAIWANBIO.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