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組織團體 > 相關網站連結
新寶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寶富是最好最棒最吸引人投入的企業,新寶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98 新寶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高雄市、由美國STASON生技研發中心技術提供,台灣生展生技廠研發、製造、生產及發酵各類營養食品並且嚴格監製
http://www.new-rich.com.tw      
 
生物科技俱樂部BioClub展昭
『Bio Taiwan 2010第八屆台灣生技月』邀請全國產官學研各界,一起掌握『台灣生技起飛鑽石行動方案』的契機,為台灣生技的未來共同打拚!
http://www.bioclub.com.tw/      
 
台灣生技產業經貿協會
集合會員力量共同開拓國際市場及國內市場。
協助會員取得產品功效國際認證及品質檢驗認證,建立產品的公信力。
制訂生技、中草藥國際檢驗標準。
凝聚會員力量向政府反應不合時宜法令,爭取會員權益。
協助會員通過cGMP或符合FDA規範之建廠指導。
聯絡人:陳姿吟
行動:09888-01334


聯誼會員感情,交流市場資訊。
協會最終成為生技、中草藥品質認證單位。
http://tbta.aestore.com.tw/      
 
華文生技網
生技入口網站
350 苗栗縣竹南鎮科中路31號(竹科園區四期竹南基地)
電話:037-585515 傳真:037-585586
http://www.bioweb.com.tw/      
 
南投縣農會
南投縣南投市文昌街45號. 電話:049 -2222021 傳真:049 -2222021 南投縣農會為業務需要設有會務課、推廣課、供銷部、保險部、會計課、輔導課、食品廠
及旅遊部等八部門。
除食品廠設在南崗工業區內辦公外,全在本會辦公大樓辦公。
另有濁水肥料倉庫、名間農場、霧社農場等事業場。
供銷部所屬設有農特產品展售中心二處。一處設在本會,一處設在南崗工業區本會食品廠內。
http://www.nthfa.org.tw/      
 
宜蘭縣三星地區農會
本會創立於民國九年,日據時代隸屬臺北州叭哩沙信用 合作社,後改名「三星信用組合」,民國35年成立「三星鄉農會」,民國64年與「大同鄉農會」合併,改稱「宜蘭縣三星地區農會」迄今。 

三星鄉及大同鄉位於蘭陽溪中上游,不但土壤肥沃,水質純淨無汙染,除了水稻為主要作物外,其他如三星青蔥、三星白蒜、上將茶、三星上將梨、柑橘、黑柿蕃茄、文旦柚、大同玉蘭荼、四季山高冷蔬菜,及銀柳、花卉等,都能有不凡的栽種成果,在農會成立產銷班極力推廣下,己經在國內市場上建立高品質的口碑。 

民國八十五起,本會更結合鄉公所、社區、寺廟、學校等共同策劃,要把三星的特產推向全國,於是試以「蔥蒜節」之名,舉辦全台第一個結合農特產、文化、鄉情的活動,打響了三星蔥蒜之鄉的美名。
地址:宜蘭縣 266 三星鄉義德村中山路 31 號
電話:03-9893170-4 傳真:03-9891387
http://www.sunshin.org.tw/      
 
台北縣農會
台北縣農會整合
http://www.tpcfa.org.tw/      
 
嘉義縣農會
購買資訊:嘉義縣農會展售中心,嘉義市興業西路120號

訂購專線:05-2236579
http://www.cyfa.com.tw/home.asp      
 
高雄縣農會
生物動物疫苗製藥及農產運銷
http://www.kcfa.org.tw/in1.asp      
 
四川抗菌素工業研究所
四川抗菌素工業研究所是我國主要的國家級葯物研究机构之一。建所45年來,川抗所以人民的健康和醫葯食品安全為己任,堅持以醫葯、生物農(獸)葯的研究開發為主要方向,堅持以抗生素研究為特色,研究與工業轉化並舉;新技朮轉化能力強、應用技朮特色突出,鍛造了一支高水平、高素質的研發團隊。為中國抗生素事業的發展和技朮進步作出了重大貢獻。
http://www.siia.ac.cn/      
 
 
 
 
 

1  2  


 

關於我們商業機密與隱私保護消費者保護產經學界合作提案贊助廣告聯絡我們

台灣生物科技學術研究網 Copyright ⓒ2005 TAIWANBIO.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